2015/8/14

協助長輩書寫傳愛家書


協助長輩書寫傳愛家書


20154月香港的沙田科學園「樂活新中年」辦公室,推動「新中年」義工為長者撰寫傳愛家書的活動,並記錄其口述的家書內容,手寫成書信後,長者就可以交予摯愛,傳達心意,把愛留傳下來,並向社會宣揚敬老文化。

很高興看到恩典生命撰寫的傳愛家書能夠被使用,讓人有機會為隨時可能發生的事情做準備,也為未來的永生盼望做準備。

您也可以~

1.自己DIY寫遺囑為自己的生死預先規劃,並留下愛與祝福給家人,讓自己的生死大事能在平靜、平安與平和中,安然渡過,並留下美好的見證。

2.與家人一起討論與家人一起談論,探討生死大事,讓一個被認為是禁忌的話題,能夠在家庭中公開地談論,使自己或家人可以享有無憾的人生。

3.與同事、朋友一起研讀透過讀書會、研討會或研習會的方式,運用本書與同事、朋友一起共同研讀或研討,讓每個基督徒能夠提醒自己「儆醒度日」,常常思考自己的生活與信仰,日日更新自己與上帝的關係。

4.協助長輩書寫協助長輩作意願的表達,交代遺產、遺物、遺願、遺言、醫囑,做生命回顧,以愛傳家。

《傳愛家書》彭月枝牧師  / 新竹市風愛社出版
歡迎來電索取,自由奉獻,郵資需自付。
請註明姓名、地址、電話、及份數。
電話:03-5320997 張小姐、彭牧師
傳真:03-5425753
電子信箱:grace.life@kimo.com
奉獻劃撥帳號:19706742
戶名:新竹市風愛社
(劃撥時可註明為此書奉獻,本社開立之奉獻收據可抵稅使用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