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8/12

遺愛不遺憾 / 曾國生推薦


《傳愛家書》推薦序之二:遺愛不遺憾


雅基利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/ 好消息衛星電視台總經理
台北靈糧堂執事會主席/ 台灣全福會總會會長‧曾國生

大多數人面對寫遺囑往往不知該如何下筆,本書以加護病房及安寧病房所發生的真實故事為例,一步一步引導您寫好自己告別人生舞台的腳本。

本人曾經親身經歷突然失去摯愛至親的痛苦,心中有許多的不捨與遺
憾,故推薦此書,希望不論是自己或親人面對死亡時,能及早做好準備,讓您與家人遺愛不遺憾。

有人會說:「我沒有甚麼錢,所以不需要立遺囑。」這樣的說法似乎有些狹隘。遺囑是對家人「愛的交代」,交代遺產、遺物、遺願、遺言、醫囑(臨終時想要的醫療措施)。本書的書名定為「因為愛,所以有備」十分貼切,預立遺囑是對家人愛的表現。

詩人跟上帝禱告說:「求祢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,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。」既然每個人的生命都會有終點,為何不好好地去正視它。

當死亡無可避免時,要如何讓遺憾不再?去愛吧!趕快拿起筆來DIY 動手寫好遺囑。

感謝上帝藉此書的出版,使更多人得著祝福,願榮耀歸給上帝,平安
歸與世人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